白木叶

随便写写……

常更摘录
星期六日更呐
偶尔爆更
可催更……
接投稿

其实吧,所谓对的人都很唯心
遇见了,
说你是,你就是。

不常更新,可尬聊

感谢茶醉光年头像

《何以笙箫默》下

★经过那么多年,我还是输给了你,一败涂地。

★有些人似乎注定总要相遇,而且从来原因一样。

★平静是因为有所决定,决定了要等下去。

★既然我找不到你,只好站在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

★当他们之间已成往事,最难堪的便是一切清晰如昨。

★原来这些年,他痊愈的只是外表,有一种伤,它深入骨髓,在人看不见的地方肆虐。

★原来做梦也会心痛,痛到醒来。

★以琛,我都数了好几个九百九十九了,你怎么还不来?
赵默笙,你可知这七年,我又数了多少个九百九十九?

★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

★你转身的一瞬,我萧条的一生。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木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