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叶

随便写写……

常更摘录
星期六日更呐
偶尔爆更
可催更……
接投稿

其实吧,所谓对的人都很唯心
遇见了,
说你是,你就是。

不常更新,可尬聊

感谢茶醉光年头像

《何以笙箫默》上

★我一直很清醒,清醒着看着自己沉沦。

★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其实我很懦弱,不敢主动去追求什么,只期待有天他会蓦然回首。

★你为什么不回来?我都准备好背弃一切了,为什么你还不肯回来?

★我从来没有招惹你。你为什么要来招惹我。既然招惹了又为什么半途而废。

★有一种平静,叫死水微澜。

★等待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是尽头。

★她是他灰暗生命里唯一一缕阳光,但这缕阳光却不唯一的照耀他。

★一个笑就击败了一辈子,一滴泪就还清了一个人。

★一人花开,一人花落,这些年从头到尾,无人问询。

★因为太在乎,所以受不起。

★心仿佛被一根无形的线缠住了,一步步地靠近他,那线一寸寸的收紧。

评论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木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