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叶

随便写写……

常更摘录
星期六日更呐
偶尔爆更
可催更……
接投稿

其实吧,所谓对的人都很唯心
遇见了,
说你是,你就是。

不常更新,可尬聊

感谢茶醉光年头像

《骄阳似我》

★我已经好久好久都没有去想那个人,我想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我从来都是为你而来。

★我等你送我一轮骄阳。

★也许那时候我们已不会像现在一样悲伤,因为我们彼此不再如此重要或者因为我们已经坚强。

★我在追你,是你的福利,不是你的负担。

★所以说,自作多情是病,一定要治的。

★从今往后,不喜欢你,海阔天空。

★这世上最不该有的道歉,就是为了自己的喜欢而道歉。

★路途的风景再美,也要舍得及时告别。因为它不属于我。

★我知道他每天都会经过这里,我知道他就在这个城市的某个角落,也许就在隔壁的街道,也许下一个时刻就会站在我现在站的地方。 可是此时此刻,我遇不到。 

★他也永远不会知道,有个人曾在这里,想象着与他相遇。

★谢谢你让我,迷途知返。

★你说你还喜欢着别人,那有什么关系?我让你挑。

★我自己死心塌地,却希望她快点变心。

评论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木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