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叶

随便写写……

常更摘录
星期六日更呐
偶尔爆更
可催更……
接投稿

其实吧,所谓对的人都很唯心
遇见了,
说你是,你就是。

不常更新,可尬聊

感谢茶醉光年头像

★你是我用余光就能看清的人。

——巫哲《撒野》


★我想娶你,绝不是一句空话,我愿以我侯府数千兵马为聘,护你万世无忧。你愿不愿意嫁给我,成为侯府的女主人。

——遇见逆水寒•方应看


★时间是最厉害的杀手,人们遗忘,厌倦,变老,离去。她说,用历史的眼光看,我们之间其实也没多少事。

——珍妮特·温特森《橘子不是唯一的水果》    


★你求之不得的人,有的人却不屑一顾,你视若珍宝的人,却心甘情愿地为另一个人鞍前马后,感情就是这样,一物降一物,互不懂珍惜。

——关东野客《我有一杯酒,可以慰风尘》    


★她坚定而又从容,温柔并充满天空,她是永恒清晨的玫瑰,又是迷雾茫茫,她是月亮的蜜汁,在被埋葬的星中流淌。

——洛尔迦 《深歌与谣曲》

评论
热度(1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木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