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叶

随便写写……

常更摘录
星期六日更呐
偶尔爆更
可催更……
接投稿

其实吧,所谓对的人都很唯心
遇见了,
说你是,你就是。

不常更新,可尬聊

感谢茶醉光年头像

★他所说的“让她三分”,不是“三分流水七分尘”的“三分”,而是“天下只有三分月色”的“三分”。 

——钱钟书《围城》


★看似与人为善、心肠柔软之人,必然有一块坚硬如铁的心境土壤,在苦难人生中,死死支撑着那份看似愚蠢的善意。

——烽火戏诸侯《剑来》


★我想,抬头暖阳春草,你给我简单拥抱;

我想,踩碎了迷茫走过时光,睁开眼你就会听到;

我想,左肩有你,右肩微笑;

我想,在你眼里,撒野奔跑;

我想,一个眼神,就到老。

——巫哲《撒野》


★拥抱一朵玫瑰需要勇气和耐心。我知道那些刺会扎进皮肤里,刺进血液里,没关系,给我一分钟,我把它们拔出来,这点痛很快就可以缓过去。但我依旧想拥抱那朵玫瑰。

—— 稚楚《我只喜欢你的人设》


★真正的爱慕,往往是从对方身上感触到自己人生理想的准则开始的。

——冯骥才 《俗世奇人》

评论(1)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木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