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叶

随便写写……

常更摘录
星期六日更呐
偶尔爆更
可催更……
接投稿

其实吧,所谓对的人都很唯心
遇见了,
说你是,你就是。

不常更新,可尬聊

感谢茶醉光年头像

★我太想爱上一个人了,只是不知道该爱谁。

——木兰花


★我一直以为最糟糕的情况是你离开我,其实最令我难过的,是你不快乐。

——《怪物旅社》


★春风迎面吹来的时候,我就站在你身后,就好像,春天正在把你推向我。

——林舒曼蒂 《喜欢》


★你挺悲观的,但是不彻底,所以才拧巴。

——冯唐《万物生长》  


★我总觉得我会孤独终老,又总觉得有一个人正穿过人群朝我走来

——《安德鲁不想孤独终老》

评论
热度(8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木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