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叶

随便写写……

常更摘录
星期六日更呐
偶尔爆更
可催更……
接投稿

其实吧,所谓对的人都很唯心
遇见了,
说你是,你就是。

不常更新,可尬聊

感谢茶醉光年头像

——摘自《夜阑京华》墨宝非宝

如今的谢家......已经没几个人了。

忠门忠门,是累累白骨搭起来的安邦卫国门,而骨上皮肉所带的家族姓氏都迟早会消失,直到无影无踪。

谢骋如想到曾和三妹聊,你说,人一辈子活一回,我们这样的人会不会被人笑傻?

三妹说,诶,就是一辈子才活一次,管人家说什么。

谢骋如又问,你说,下辈子投胎,你我在不同的国家,怎么办?

三妹说,你保你的国,我护我的民。我们为自己的土地民族而战,你若降我,我必然瞧不起你,可你若死在我刀下,我敬你是个英雄,厚葬你。


河山统一。

在血流成河后,仍有人百死不屈,以血里走出来,带着这句话。

他们至不相识,认出彼此、认定彼此是生死兄弟,就是凭着这句心里的:河山统一。


——摘自《夜阑京华》墨宝非宝作话

我个人特别喜欢近代的那些人。

不必怕读华夏的伤,抚平伤口的人都太值得被认识被记住了。

真的是天降猛人无数,真的是无数,力挽狂澜,让我们的民族走到了今天。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木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