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叶

随便写写……

常更摘录
星期六日更呐
偶尔爆更
可催更……
接投稿

其实吧,所谓对的人都很唯心
遇见了,
说你是,你就是。

不常更新,可尬聊

感谢茶醉光年头像

★翠翠问:“后来怎么样?” 

祖父说:“后来的事长的很,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这首歌唱出了你。”

——沈从文《边城》


★因为我太懦弱,害怕痛苦,不肯时时去想,但又不想忘记。所以你走了,我还一直住在回忆里。

——辛夷坞《我在回忆里等你》


★家里的事不可说,身上的痛苦不可说,对明日的畏惧不可说,对世人的疑惑不可说,昨日之耻不可说。

——《人间失格》  


★这世上复杂的事情太多了,莫名相遇又匆匆别离,太多人出现,太多人消失,只有我为你心动这件事长存不灭。

——德卡先生的信箱


★我只是寂寞,却没有堕落,我只需要陪伴并不欠缺救赎。

——独木舟《深海里的星星》

评论(1)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木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