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叶

随便写写……

常更摘录
星期六日更呐
偶尔爆更
可催更……
接投稿

其实吧,所谓对的人都很唯心
遇见了,
说你是,你就是。

不常更新,可尬聊

感谢茶醉光年头像

☆断肠写到第几次,又乱了几分心思。

我手中笔纸,诉不尽往事。

——锦零《刚烈女子》


☆三月来生情愫,春刚复,情入骨。

借缕东风互诉,相爱慕。

——司南《春三月》


☆我从前也曾如赤子,天真烂漫知。

婚后改姓氏,纲常做谈资。

敢于朱夫子,庭院前对峙。

那一种日子,最像我爱的样子。

——锦零《刚烈女子》


☆吟唱谁家的郎十九模样伴我绣鸳鸯

古道不见那瘦马

西风牵我走天涯

——不才《捞月摇》


☆可怜的信念在一瞬间,

一律的千篇的争辩的都太虔浅。

谁攻占了昨天,明天又来祭奠。

——魏楚沅《桃花庵》


☆我想,在你眼里,撒野奔跑。

——凯瑟喵《撒野》

评论(3)
热度(38)

© 白木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