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叶

随便写写……

常更摘录
星期六日更呐
偶尔爆更
可催更……
接投稿

其实吧,所谓对的人都很唯心
遇见了,
说你是,你就是。

不常更新,可尬聊

感谢茶醉光年头像

★大天苍苍兮大地茫茫,人各有志兮何可思量。

——《柳毅传》


★我以为别人尊重我,是因为我很优秀,后来才明白,别人尊重我,是因为别人很优秀。

 ——鲁迅《理解尊重》


★世界上有不绝的风景,我有不老的心情。

 ——汪国真《我喜欢出发》


★火大无烟,水顺无声,人之情苦至极者无语。

——烽火戏诸侯《雪中悍刀行》


★很多事不用问值不值得,只用问,它对你来说,是不是有如珍宝。

——柴静

评论(2)
热度(20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木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