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叶

随便写写……

常更摘录
星期六日更呐
偶尔爆更
可催更……
接投稿

其实吧,所谓对的人都很唯心
遇见了,
说你是,你就是。

不常更新,可尬聊

感谢茶醉光年头像

★从此无心爱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楼。

——李益《写情》


★情深不寿,慧极必伤。

——《书剑恩仇录》


★若说没奇缘,今生偏又遇着他;若说有奇缘,如何心事终虚化。

——曹雪芹《红楼梦》


★最终还是自私地给他发去了短信:“我等你到三十五岁,如果到那时你还不来,我就找别人了。”我不无辜,可是我也没有罪。我只不过是喜欢着一个人。

——南康白起《等你到三十五岁》


★与你们这些少爷不同,我们光是活着就竭尽全力了。

——《银魂》

评论(1)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木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