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叶

随便写写……

常更摘录
星期六日更呐
偶尔爆更
可催更……
接投稿

其实吧,所谓对的人都很唯心
遇见了,
说你是,你就是。

不常更新,可尬聊

感谢茶醉光年头像

★我的勇气和你的勇气加起来,对付这个世界足够了吧?要无忧无虑地去抒情,去歌舞狂欢,去向世界发出我们的声音,我一个人是不敢的,我怕人家说我疯。有了你,我就敢。
——王小波

★似此星辰非昨夜,为谁风露立中宵。
——黄景仁《绮怀》

★日子来了又去,几人过得顺遂,几人又全是悲伤,没有谁是容易的,已被生活偷走了全部妄想,宣告我们长大成人。 ​​​​
—— 张皓宸

★夜暗方显万颗星,灯明始见一缕尘。
——七堇年《灯下尘》

★白马秋风塞上,杏花春雨江南。
——徐悲鸿

评论
热度(67)

© 白木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