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叶

随便写写……

常更摘录
星期六日更呐
偶尔爆更
可催更……
接投稿

其实吧,所谓对的人都很唯心
遇见了,
说你是,你就是。

不常更新,可尬聊

感谢茶醉光年头像

★收到喜欢的人的一句“在吗”,我会兴奋到原地满心复活旋转三百六十度炸上平流层七百二十度转体狗刨蛙跳俯卧撑托马斯回旋加速,然后冷静装逼的说一句“嗯”。
——网易云音乐《天造地设》热评

★唯一有效的安慰方式,就是你在我身边。
——张嘉佳

★以后的我会在这样一片绯红日落里走回家,看着晚霞映满天,享受着短暂归家路的小惬意,想着你,你正在家等着我,脚步不由得轻快了起来。
——达达

★愿我一生欢喜,不为世俗所及。
——微博读书语录

★我们走的太快,灵魂都跟不上了。
——《云上的日子》

评论(1)
热度(40)

© 白木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