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叶

随便写写……

常更摘录
星期六日更呐
偶尔爆更
可催更……
接投稿

其实吧,所谓对的人都很唯心
遇见了,
说你是,你就是。

不常更新,可尬聊

感谢茶醉光年头像

★我自朝来我随暮去我还在追着,挽过流云留过飞花你可记得我,山川万古作伴,一晌春秋而过,三两入夜后,一梦不舍。

梦过春来梦过​秋去还将你梦着,晚云归山花眠雪岸谁曾记得我,沧桑行走一再跌宕川泽,朝暮后不舍。
——《渭风》

★​你是我身外,化白云人去来,推开孤城万里,吹渡春风几千载。

我是你途中,有青山撞入怀,不动声色见你如是才自在。
——《是风动》​

★我素手就翻了个兰花花,你看见他就变得羞答答,剥落岁月的画,耳边那句情话,像一壶新泡的茶。
——《翻花绳》

★逛一圈东周演义山中魏晋唐宋元明清,从那年同居长干里,琅琅到关雎,岁月走走停停,没写出游记,却把心事点一朵涟漪。
——《流光记》

★我有满怀欢喜,只除世界太挤,头顶月,眼中你。
——《流光记》

评论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木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