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叶

随便写写……

常更摘录
星期六日更呐
偶尔爆更
可催更……
接投稿

其实吧,所谓对的人都很唯心
遇见了,
说你是,你就是。

不常更新,可尬聊

感谢茶醉光年头像

★我难过的,不是你和别人好了,
而是别人这么容易就代替了我的存在。
对于我来说,没有人可以是你;
但对于你来说,每个人都可以是我。
难过这个东西吧,难是难但终究会过。
你先快乐吧,我的事以后再说。
——网易云音乐热评《即兴》

★如果我真的存在,也是因为你需要我。
——《摆渡人》

★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
——丰子恺

★如果错过太阳时你流了泪,那么你也要错过群星。
——泰戈尔

★生命是一袭华美的袍,上面爬满了虱子。
——张爱玲

评论
热度(147)

© 白木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