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叶

随便写写……

常更摘录
星期六日更呐
偶尔爆更
可催更……
接投稿

其实吧,所谓对的人都很唯心
遇见了,
说你是,你就是。

不常更新,可尬聊

感谢茶醉光年头像

★那些假装无意分享过的歌,每一首都藏着我想说的话。
——微博网易云热评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幸福,便是终点。你若盛开,清风自来。你若流泪,先湿我心。你若未央,安若暖城。你若微笑,日光倾城。你若回忆,半暖倾殇。你若离去,后会无期。你若回眸,一笑倾城。你若不离,我亦不弃!
——《林徽因传》

★你可知道,我总是在日暮时分,书影与书影之间,宁静的悲哀里,最想念你。
——亦舒

★可能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个过客,但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微博经典书籍推荐

★学问必须合乎自己的兴趣,方才可以得益。
——莎士比亚《驯悍记》

评论
热度(68)

© 白木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