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叶

随便写写……

常更摘录
星期六日更呐
偶尔爆更
可催更……
接投稿

其实吧,所谓对的人都很唯心
遇见了,
说你是,你就是。

不常更新,可尬聊

感谢茶醉光年头像

迟来的千fo福利

▲十二月快乐w!千fo福利迟到了整整一个月……emmmm现在来分享给大家了w!

▲有粉丝说想看看一些丧丧的时候读的书。

▲emmmm我整理了一个书单,当然这个书单并不完整,大家可以继续补充呀。

▲其实目前比较畅销的作家都有写一些鸡汤。张皓宸,卢思浩这些作者都有写鸡汤,而且文笔也挺好。张皓宸写的比较多的是故事,卢思浩写的比较多的是感想,看个人喜欢呀。还有一些豆瓣上的博主,也经常写一些鸡汤,个人感觉还不错。

▲以下是我找到的书单:
《你要去相信,没有到不了的明天》卢思浩
《谢谢自己够勇敢》张皓宸
《我喜欢这个“功利”的世界》咪蒙
《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保罗
《站在两个世界的边缘》程浩
《明天也是小春日和》津端英子 津端修一
《我是你爸爸》王朔
《我在雨中等你》加思·斯坦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张嘉佳

ps.茶茶曾摘录过《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评论(2)
热度(39)

© 白木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