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叶

随便写写……

常更摘录
星期六日更呐
偶尔爆更
可催更……
接投稿

其实吧,所谓对的人都很唯心
遇见了,
说你是,你就是。

不常更新,可尬聊

感谢茶醉光年头像

★人生中本来不该有这么多无端的惦念和感慨,可是我只要一想起你,就落笔温柔。
——微博潦倒笔下

★你是我的唯一取向。
——德卡卡了

★我要用尽我的万种风情,让你在将来任何不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内心无法安宁。
——冯唐

★很多时候伤害的大小不在于施加了多少,而在于感受到了多少。
——微博勺布斯

★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愿,总是能够变得简单。
——安妮宝贝 《彼岸花》

评论(2)
热度(89)

© 白木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