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叶

随便写写……

常更摘录
星期六日更呐
偶尔爆更
可催更……
接投稿

其实吧,所谓对的人都很唯心
遇见了,
说你是,你就是。

不常更新,可尬聊

感谢茶醉光年头像

★人的一生会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
—— 苏剧《经年》

★你是我这么多年来唯一一次的私心,你是我即便知道有多么自私也还是忍不住想要拥有的人呀,再让我看多一眼吧拥有多一秒吧。
——信箱说

★我若飞升成仙,不为长生,只为佑你喜乐平安。
——仓央嘉措

★常常希望,很多年后,我还能回想起夜晚抬头偶拾疏星的短暂欣喜,却再不能记起过往的种种失落。
——津岛家小女儿

★很久以后,当有人称赞你为人精明谨慎,讲话做事滴水不漏,你都在心里苦笑着感激上苍,感激那些给你上过一堂又一堂课的凉薄的人们,其实并不是这个世界变得丑陋,世界原本如此。
—— 辛夷坞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评论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木叶 | Powered by LOFTER